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

為什麼我的毛孔很明顯!討厭!我也要無瑕肌

我想大家應該都希望自己有像韓星那樣完美無瑕的肌膚吧!
誰想粗大的毛孔放肆地在自己臉上逛大街(是誰准你來這的ㄚ)

但卻不知如何對症下藥
所以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辨別你屬於哪一種毛孔粗大
這樣大家才不會亂花冤望錢(太佛心了我,哈哈,自己說)

好的!回到主題,我們從幾個方向來說




第一種:體質型毛孔粗大

體質型如何判斷呢?它一定出油量很大,因為皮脂腺活躍,為了排除大量油脂,所以毛孔比較粗大,但隨著年齡逐漸增長,油脂分泌量會減少,但毛孔已很難再自己恢復,只能靠醫美課程輔助.



第二種:角質粉刺型毛孔粗大

角質代謝週期為28天,但隨著人體老化代謝也會逐漸下降,老費(老費是誰啊!錯!是廢)角質該代謝時不脫落堆積成老廢角質,導致皮脂無法正常代謝,堆積在毛孔內,形成粉刺撐大毛孔,又或者因角質過厚,保養品吸收不易,導致皮膚缺水,形成乾燥鬆弛的橘子皮肌膚狀態,重複惡性循環,其實從角質代謝跟粉刺清除的基礎臉部保養開始定期保養,就能改善了!千萬別做懶女人


第三種:鬆弛老化型

哀~歲月匆匆催人老,時間就像一把殺豬刀
這種人體自然老化現象,自體膠原流失的事誰也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,但誰也避不開
但我們可以讓它發生的慢點,又或者比同年齡看起來嫩點,我想姊姊們就會很開心了吧!
但保養絕不能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這種方式這麼輕鬆,做好該有的每日基礎,也可定期進行
臉部的保養課程,例如:我們的杏仁淨顏臉部護理就很適合(小編辛苦寫了那麼多,就讓人家
廣告一下嘛?拜託)小編來分享一張客人做深層杏仁淨顏前後的照片,讓圖片說話比較快







學一下周太的廣告詞!很厲害吧!哈哈哈
所以大家要記得針對自身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改善方法囉!
但無論是哪一種都得持久認真喔!別再曬網了!

工商服務時間~工商服務時間~
對課程有興趣了解的水水們~來這問喔!LINE ID:sinikka_line

看在小編很認真幫我按個讚來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2348k 謝謝你們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感想分享.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.謝謝~